四川省江西商会与我会秘书处进行工作交流

2020-10-21 16:10:50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10月20日,四川省江西商会秘书长杨炉良带领秘书处工作人员曾礼嫔、章玉婷、葛雅娟一行来到我会秘书处进行工作交流,我会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工作人员杜函徽、陈曦、孙逸馨与杨秘书长一行就当前商会的发展状况、普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新时代商会发展对秘书处建设的新要求新课题等内容进行了广泛讨论和交流。


四川省江西商会秘书长杨炉良

四川省江西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曾礼嫔

四川省江西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章玉婷

四川省江西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葛雅娟

四川省江苏商会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

四川省江苏商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

四川省江苏商会行政部部长杜函徽

四川省江苏商会会员部陈曦


座谈会上,陈秘书长就商会成立以来的基本情况,尤其是近年来,商会盘活内外资源、创新服务形式,为会员企业创新发展拓圈赋能等方面进行的探索和实践做了详细介绍。

杨秘书长介绍了四川省江西商会的基本情况及工作经验和体会。四川省江西商会成立于2008年10月,是连接川赣两省经济、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也是所有在川江西籍人士的交流平台。现有直属会员企业350多家,有广元市江西商会、成都市萍乡商会、成都市九江商会、成都市赣州商会、成都市上饶商会、成都市遂川商会、成都南昌县商会及眼镜行业分会,安义分会、灯光演艺设备专业委员会等10个团体会员单位和分会,会员总数1500多家,覆盖几十个行业。商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川赣两地社会、经济发展和慈善公益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座谈中,杨秘书长对我会办公区域设置、日常规范的管理、服务会员所做的大量工作以及近几年在四川省异地商会中的影响力等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江苏商会是有实力、有担当的商会,在自身建设和服务会员方面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的好经验好做法,此次面对面交流是我们加强相互联系、增进了解和感情的难得机会,希望以后多走动多来往,不断增进兄弟商会间的情谊,优势互补、共谋发展。

陈秘书长说:江西商会是有着光荣传承的商会,多年来,秉承奉献担当的红色基因,为四川、为家乡的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以炉良为秘书长的秘书处团队,敢于探索、勇于实践,形成了许多成熟的做法和成功的经验,这对我们也同样有着很好的启示和示范作用,我们一定学习借鉴!真诚地希望通过经常性的走动和交流,进一步增进两会秘书处人员之间的熟悉和感情,进一步寻求互相支持和合作的机会,为两会的建设和发展扎实地做好我们秘书处的工作。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