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受邀参加广安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 “企业家座谈交流会”

2020-08-28 11:08:13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8月27日,广安市政府成都办事处与四川省江苏商会座谈交流会在广安市驻蓉办事处召开。我会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副会长徐恒中,拟任副会长车干友,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受邀出席会议。广安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党组书记、办事处主任毛加庆,投资促进科科长张丽,投资促进科商会工作负责人陈卓,综合科宣传工作负责人张宏川,成都广安商会执行会长、成都武胜商会会长、四川世纪安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定云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广安市宣传片。


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

副会长徐恒中

拟任副会长车干友

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

广安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党组书记、办事处主任毛加庆

投资促进科科长张丽

投资促进科商会工作负责人陈卓

综合科宣传工作负责人张宏川

成都广安商会执行会长、成都武胜商会会长、四川世纪安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定云


       随后,王建华、徐恒中、车干友、唐定云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往来、实现合作进行了深度探讨,对下一步的联系和互动交换了意见和想法。
      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讲话。他说:7月27日,毛书记专程带领广安籍企业家到我们江苏商会走访考察、交流指导工作,与会的双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随后,有些企业已经达成了合作、取得了成果。这次受毛书记邀请,我会的部分企业家与广安籍企业家又一次进行了见面和交流,从刚才商谈的情况看,已经产生了合作的愿望。这些收获是在毛书记的精心协调安排下取得的,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了毛书记对江苏商会、对苏商的关心和支持,对此,我们深表感谢。商会是企业间、政企间、会员间的桥梁和纽带,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经济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为广安驻成都办事处做好链接服务是我们秘书处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继续加强这方面的工作,为双方的密切往来做好服务,相信随着交流的加深,我们相互间会达成更多合作,碰撞出更绚丽的火花。
        广安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党组书记、办事处主任毛加庆讲话。他说:为了更好地盘活资源、打通渠道,办事处就如何利用商会平台发挥商会作用不断探索不断思考。目前,从商会的区域板块来看,我们总结出了三大板块:一是广安市和各区市县商会、产业链上下游行业协会形成联盟,适时举办以项目为纽带、以产业为基础的联席会,加强区域商会和行业协会合作,更好地形成共建共创共享的联盟圈;二是按照中央“双层经济圈”的战略和省委“一干多支”的决策,形成川东北经济区驻成都商会联盟,将川东北5个经济区加20多个县在成都的商会相辅相成、抱团发展;三是希望能够与江苏商会达成共识、共谋发展,广安是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故里,江苏是改革开放前沿城市,我们都是改革开放的参与者、受益者,认同者、推动者,要走的比其他地方更紧密,强强联合、信息共享、合作共赢。下一步,我们将加强对商会会员的了解,分专题分类别对接,搭建信息共享的合作平台。上次见面是夯实基础,今天的会谈是丰富内容,希望今后我们能够利用好机会、打好手中的牌,为会员创业创新、为社会经济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