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领导一行到商会走访

2020-08-21 12:08:03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8月20日,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伟良,工商联副主席何军、徐华平,统战部党派联络科副科长、工商联副秘书长王昕,统战部侨台科副科长张佳宜一行专程到访商会进行走访。我会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与李伟良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伟良

工商联副主席何军

工商联副主席徐华平

统战部党派联络科副科长、工商联副秘书长王昕

统战部侨台科副科长张佳宜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

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


座谈会上,李伟良简要介绍了苏州市及相城区近年来社会事业和经济建设发展情况,对我会在苏州市相城区成都投资推介会筹备中给予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他说,相城区成都投资推介会得到了咱们江苏商会的积极回应和鼎力协助,这次专程到商会进行走访交流,更加感受到了商会风气正、团结好的氛围,希望商会在带领会员企业为四川经济做贡献的同时,到相城走一走、看一看,发现市场、挖掘商机、回报桑梓。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讲话。他首先对李伟良一行的专程到访表示欢迎,对相城区相关领导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说,商会的职责就是搭建资源共享和提供服务的平台,为会员、为苏商做好服务工作是我们的初心也是使命,我们将以这次举办相城区投资推介会为契机,发挥好川苏两地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适时组织会员企业回家乡实地考察,了解家乡、回馈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