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 讯

2020-08-11 13:08:53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8月10日,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常务副会长姜兴圣、副秘书长孙海鹏、会员林四海,前往副会长单位四川福中宝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考察,了解企业疫情影响下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就商会的建设发展听取意见建议。双方进行了亲切真诚的座谈交流。

董事长孙楠首先对陈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公司的业务和经营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他说:四川福中宝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总部设立于成都,注册资本为10200万人民币。业务经营涉及旅游、地产、建筑、 食品、餐饮、政府和部队集中采购、股权投资等多个领域, 旗下控股7家公司,分别为:四川中冶宝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四川苏楠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成都南野食品有限公司 、四川玖零壹零军融超市有限公司 、成都凯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莫瑞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四川苏楠联塑管业有限公司。多年来,公司始终秉承稳健经营,创新发展的理念,按照国家政策指引,紧抓历史机遇,紧跟时代步伐,不断优化产业结构,精耕资源沃土,创新思路和方法,科学布局未来,为企业的行稳致远赋活力、强根基,公司实现了疫情冲击产业不萎缩,经济下行收益不减少,各项业务按计划、有步骤的稳健增长。目前,公司的业务拓展已涉及更多的新兴领域,发展的活力和前景越来越好。

座谈交流中,孙董事长表达了自己对商会建设的意愿,他说,无论是做企业还是做商会先有付出才能有获得,我们作为苏商企业和江苏商会一员,一定要传承和发扬苏商的厚德品质,多奉献,多担当,在成就大家中成就自己,四川省江苏商会这几年的建设发展取得了根本性的变化,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商会的服务意识增强了、服务能力和成效提高了,风气更好了,大家都有了归属感,要把这一势头保持下去,在这一基础上有新的提高,还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特别是要整合资源,突破传统,发挥造血功能,提升服务会员的能力。

在认真听取孙董事长的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后,陈秘书长讲话。他说:孙董事长自从加入商会以来,始终热心商会事务、十分关心和支持商会工作,为商会的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对此,深表感谢。从孙董事长介绍的情况看,四川福中宝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个有实力、有担当、有作为的企业,特别是能够在疫情之下,始终保持正向发展、稳步增长的势头,说明公司的路径规划,运营把控很科学合理,具有一定的借鉴作用。今年以来,商会在疫情影响下,为了更好的为会员服务,帮助会员企业稳健发展进行了积极探索和努力,在大家的支持下,一是发挥商会平台作用,整合市场、人脉和各方资源为会员企业脱困赋能,二是不断强化合作共赢的意识、努力促进会员之间的相互合作以及与商会外部企事业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创业创造的合力。三是积极关心帮助会员企业成长,增强会员的归属感、参与感、获得感,收到了比较好的效果,下一步,我们将相对集中走访一些会员企业,进一步了解会员企业目前状况,继续加强和改进服务工作,在大家的支持配合下,把商会建设的更好。

座谈结束后,孙董事长陪同陈秘书长一起实地察看了集团旗下的“苏楠荟”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