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江苏商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成功召开

2019-08-07 16:08:24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8月6日,四川省江苏商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世纪城假日酒店成功召开。换届领导小组组长、会长缪寿明,副组长、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小组成员:副会长、绵阳市江苏商会会长石秋林,副会长、五金机电分会会长刘中平,副会长李定桦、张加坤,副会长单位四川远洋营造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崔恒学,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商会法律顾问张居强,理事傅江兰、张建石、李奔,会员黄柏生、束方明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会长缪寿明主持。

陈秘书长根据商会三届八次理事会审议通过的《换届工作方案》,就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领导小组的职责及重点工作安排等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换届工作职责要求及重点事宜;会议审议通过了商会第四届负责人候选人建议名单。

出席会议的同志逐个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商会在缪寿明为会长的第三届领导集体的带领下,坚持为会员服务、为社会服务、为政府服务的宗旨,狠抓自身建设和作用的发挥,使四川省江苏商会的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综合实力、社会地位和社会影响力有了突破性提升,呈现出了前所未有的生动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说明,商会第三届领导集体有着登高望远的格局、奉献担当的情怀和砥砺奋进的能力,是值得信任、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团队。大家都表示,要严格按照换届方案及任务分工,认真履行各自职责,各职能小组密切配合,确保换届工作符合法规、顺利有序、圆满完成。

会长缪寿明最后发表讲话。他说,四川省江苏商会第三届领导集体上任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相关部门的关怀支持下,在领导班子的带头引领下,在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紧密配合下,做出了一些成绩,取得了一些进步,但距新时代新要求还有不小的差距,我们始终要保持清醒的头脑,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三届领导班子即将届满,如期换届是确保商会持续平稳发展的关键历史节点,今天的会议,既是换届工作的启动会,也是动员会,依照章程和程序以及要求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既是为商会三届工作画上圆满句号,也是为新一届商会创新发展开启一个充满希望的美好未来。现在距离换届选举大会仅剩两个多月,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充分认清商会建设快速发展的形势,充分认清新时代对商会建设的新要求,充分认清我们换届领导小组成员的责任担当,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规定要求,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确保换届圆满顺利完成。


会长缪寿明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

副会长、绵阳市江苏商会会长石秋林

副会长、五金机电分会会长刘中平

副会长李定桦

副会长张加坤

副会长单位四川远洋营造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崔恒学

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

法律顾问张居强

理事傅江兰

理事张建石

理事李奔

会员黄柏生

会员束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