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走访交流 切实优化服务 ——走访会员企业活动之二

2019-02-28 17:02:54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走访交流活动的开展,是商会了解会员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掌握会员需求的重要途径,也是会员之间、会员和商会之间更好达成共识、更好互动合作的重要方式。新年伊始,为了更好适应新时代跨越式发展的新特点新要求,商会从今年开始把走访会员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来抓,变以前阶段性集中走访为常态化调研交流,提高服务会员的精准性和时效性,达到更紧密联系会员,更贴近做好服务,更全面的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

2月28日上午,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率领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会员部部长缪庆露和陈曦、宣传部孙逸馨先后对商会会员单位成都宝莹日用消费品有限公司、锦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

走访中,陈秘书长及参加走访的人员重点聆听了会员企业的实际需求与心声,就商会的建设和发展认真听取了会员的宝贵意见,并表示商会将贯彻落实四川省江苏商会2019年工作计划,更密切的关注会员企业发展情况,紧紧围绕商会“团结、互助、奉献、共赢”的核心理念,多联系、多沟通、多倾听,继续推动商会工作、优化服务水平,使商会发展登上新的台阶。




走访成都宝莹日用消费品有限公司:

成都宝莹日用消费品有限公司

总经理 陈繁介绍公司情况

合影留念



走访锦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锦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天府新区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助理 会员束方明介绍公司情况

座谈交流

合影留念



受访会员企业简介:

 

锦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锦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国有资本发起设立,第一家总部设在四川成都的全国性法人股份制财产保险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1亿元,股东由具有雄厚经济实力的国有大型及骨干企业集团组成,涵盖金融投资、电力、煤炭、农业、旅游、商贸、交通等基础性、资源性产业及高科技产业等行业领域。主要险种包括:车险、意外险和健康险、财产保险、工程保险、责任保险、货物运输保险、信用保证保险、农业保险等。

公司将根植成都、立足四川、依托西部、面向全国,秉承“诚信、创新、价值、分享”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将把公司打造成为一家发展特色突出、服务优质高效、品牌形象卓越、价值持续增长、风控体系完备、综合竞争力较强的创新型保险公司。


   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华阳大道一段333银泰商务中心7楼

投保咨询:400-999-1188

客服专线:4008-666-555

公司官网:http://www.ejintai.com



成都宝莹日用消费品有限公司


成都宝莹日用消费品有限公司始创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从事将国内外著名品牌——家用清洁、个人洗护、护肤品、家纺厨具、粮油米面类产品,通过特定的销售渠道进行分销的全国性销售、代运营公司。

公司在江苏徐州、四川成都设有办公室。目前运营品牌有拉芳、阿道夫、汉高施华蔻、妮苏NISOUSOU、海鸥、立白、蓝月亮、心相印、泉林本色、冷酸灵、云南三七、恒源祥、德世朗等。

主要渠道客户主要有:中国邮政、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石油、中国烟草、中国铁路总公司、盐业公司、中国供销总社等。


   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500号C座1栋702室

联系方式:028-83362290

移动电话:18628015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