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害无情,人间有爱” ——四川省江苏商会抗震救灾募捐善款已成功移交四川省慈善总会

2017-08-17 10:08:17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编者按八月八日,九寨沟县发生了强烈地震,地震震中位居著名的国家五A级景区入口,时值旅游旺季,人员、财产损害严重,举国上下强烈关注,我会在会长缪寿明的主持下,迅即启动响应,向全体会员发出了“八.八抗震救灾募捐倡议书”,倡议发出后,立即得到了广大会员的积极响应,他们纷纷慷慨解囊,以资相助,在短短六天之内,就募集到65家企业和个人爱心捐款102400元,捐款人数占会员总数的37.8%。这其中,有结构转型急需资金的企业,也有行业不景气、自身生存发展面临很大困难的单位或个人,有在千里之外出差甚至正在住院的企业家,也有到商会工作才一个月的普通职员,他们不分实力大小,困难多少,距离远近,都义不容辞的投入到了这场义举中来,用饱含深情的大爱行动,为我会“厚德”文化续写了新的篇章,对此,国际在线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报道,在全社会引起了强烈反响。今天,当商会名誉会长、秘书长陈圣樱和会员部部长缪庆露受会长委托,把这份代表着我会会员爱心义举的捐款送到四川省慈善总会时,慈善总会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邱陵动情的说:“没想到四川省江苏商会的同志心这么齐,爱这么深,行动这么快,你们是四川异地商会中的第一家。”是的,我们是第一家,这个第一家,是广大会员的厚德支撑起来的,是感恩党和政府关怀,感恩人民群众支持,致富不忘扶贫济困、发展不忘回报社会的境界和格局支撑起来的。我们捐出的是钱财,是爱心,留下的是厚德,是高尚,有了这些美好奠基,我们立身做人成事就更加有方向,更加有力量,更加有信心。让我们携起手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继续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美德,用文明高尚的正能量和我们勤劳而又智慧的双手,去开拓和创造出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四川省慈善总会向我会名誉会长、秘书长陈圣樱颁发荣誉证书


会员部部长缪庆露将善款移交给四川省慈善总会


捐赠仪式现场合影



国际在线报道我会募捐情况 


捐赠证书与发票

   “灾害无情,人间有爱”四川省江苏商会九寨沟爱心募捐善款明细 (捐款顺序按时间先后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