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猴荡雄风,同心创未来 ——四川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单位四川南滨贸易有限公司2016新春答谢会隆重举行

2016-01-19 10:01:12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承载着收获与希望,伴随着欢笑和祝福,1月16日晚,四川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单位四川南滨贸易2016年新春团拜会暨四川飞奔体育十周年庆在成都世外桃源酒店隆重举行!我会的部分领导与来自全省各地的南滨客户代表齐聚一堂,分享2015的收获和感动,展望2016年述说情谊,尽情享受着四川南滨贸易精心准备的的饕餮盛宴。


     答谢会上,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云、川、渝大区总经理刘久伦先生致辞,他说,2015年是白酒行业的寒冬期,在行业低迷和大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苏酒集团通过实施创新性营销策略,使洋河酒在各个市场保持了快速发展,销售业绩再创新高。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对洋河产品的支持和肯定。随后,我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四川南滨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孟进先生致答谢辞,向参加答谢会的领导和嘉宾、新闻媒体等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孟进董事长总结了2015年南滨发展之路,努力与成绩并重,责任与感恩同在。南滨的点滴进步和成功,离不开广大客户的信任与厚爱;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殷切关注,离不开南滨贸易员工的奋力拼搏,也离不开四川省江苏商会会员企业对南滨贸易的鼎力支持。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情,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2016年,四川南滨贸易有限公司将会一如既往的以更优质的服务来回馈大家

      答谢会上,我会会长、四川省大家环境艺术工程有限公司缪寿明先生讲话,他表示,四川南滨贸易有限公司作为四川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单位;苏酒集团成都分公司作为常务副会长单位,都是在川苏商的模范与标杆,在企业发展的同时,苏酒集团与南滨贸易饮水思源,精心筹办客户答谢会,与商会会员企业、客户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开拓创新,共谋发展。坚信苏酒集团与在川苏商一起,必定会将共同的事业做大做强,迎来更加广阔、更加美好的未来!


我会会长、四川省大家环境艺术工程有限公司缪寿明先生讲话


我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四川南滨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孟进先生致答谢辞


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云、川、渝大区总经理刘久伦先生致辞


四川飞奔体育设施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四川南滨贸易有限公司总顾问张羽先生致辞

     在嘉宾领导与全体客户共同为新年干杯后,团拜晚宴开始。席间穿插的文艺演出和现场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不断推向高潮。抽奖环节扣人心弦,激动至极,欢乐至极。

     百花齐放喜气洋洋歌新岁,万猴闯关豪情万丈抒新篇。2015年在成功和收获的喜悦中渐渐远去。2016年,四川省江苏商会全体会员企业携手同心,互助共赢,共创在川苏商辉煌的明天。


我会会长、四川省大家环境艺术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缪寿明先生(左二)颁奖

我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四川南滨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孟进(右一)先生抽奖

我会常务副会长、苏酒集团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姜兴圣先生(右一)颁奖

川剧变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