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荷福集团青春扶贫在行动

2015-10-18 09:10:32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也是实践中国梦的时代要求。今天是我国第2个扶贫日,也是第23个国际消除贫困日。 四川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上海荷福控股集团为深入贯彻扶贫战略,汇集社会资源,携手同心打好扶贫攻坚战。

      10月16日,由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四川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上海荷福控股集团属下企业四川荷福慈善基金会和天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联合举办的河南省“青春扶贫行动”暨荷福泰“心”基金慈善救助项目启动仪式在西华县迟营乡孙庄村希望小学隆重举行。


四川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荷福控股集团董事长周兵讲话

团省委向王励勤颁发了河南省“青春扶贫行动”爱心大使和“荷福基金”爱心大使证书

       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孙巍峰,周口市副市长张广东,四川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荷福控股集团董事长周兵,乒乓球世界冠军、上海乒羽中心主任、河南省“青春扶贫行动”爱心大使、荷福希望基金爱心大使王励勤,河南省团省委农村部部长薛崇林,团省委希望办主任王晓旭,西华县委书记、县长林鸿嘉,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红伟,县政府副县长张敏,团省委驻孙庄村工作队队长许娜等出席启动仪式,西华、太康、商水、项城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西华县青年志愿者、孙庄村希望小学师生等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孙巍峰副书记、张广东副市长等共同为河南青春扶贫行动青年服务队授旗,正式启动了河南“青春扶贫行动”暨荷福泰“心”基金慈善救助项目;“荷福基金”现场捐赠30万元,用于孙庄村教育和扶贫事业;团省委向王励勤颁发了河南省“青春扶贫行动”爱心大使和“荷福基金”爱心大使证书。

   四川省江苏省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荷福控股集团董事长周兵先生表示:扶贫济困,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荷福泰“心”基金慈善救助项目,是由上海荷福慈善基金会和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共同设立的专项基金,用于对贫困家庭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的免费救助。荷福集团将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举措,与社会各界共同肩负起扶贫攻坚这一历史重任,助力贫困群众加快脱贫致富步伐,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四川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荷福控股集团董事长周兵先生参与河南电视台“荷福希望基金”系列公益电视广告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