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参观考察副会长单位:四川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2015-03-30 09:03:57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2015年3月7日下午4点,在成都市武侯大道双楠段503号四川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举行四川省江苏商会参观考察商会副会长单位四川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活动。

      出席参观活动的人员有:商会执行会长陶秀娟;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孟进;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沈芳荣;常务副会长黄俊、缪寿明、高锋;副会长赵冰、苏广华、方庆胜、陈进、朱新军、黄建军、陈静、李定桦、及秘书处工作人员。陶会长一行受到了我会副会长、公司总经理薛琼女士的热情接待。

       在参观之后,我会副会长、四川东方雨虹总经理薛琼与到会会长们展开座谈交流。首先由四川东方雨虹经理李江平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薛总就其防水行业的发展与来宾们进行了深入交流。经薛总一番详细介绍后,商会执行会长陶秀娟发言:今天的考察调研感受深刻,感谢薛总今天盛情邀请,从薛总身上,感受到当代解放思想、转变思路及方式,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真正内涵,非常值得肯定及学习,受益非浅,回到公司必加研究学习;东方雨虹不仅能在短短的时间内成为中国防水行业领导品牌,唯一上市公司,而且还能牢记社会责任,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值得钦佩。她希望东方雨虹能够将这种正能量传递给四川省江苏商会的每一个成员。随后,与会会长们也纷纷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同,东方雨虹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在创办初期即建立了以楚文化为基础,以儒家思想为底蕴的独具特色的雨虹文化体系,坚持“真、善、忍”的核心价值观,秉承“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坚持“为国家、为社会、为客户、为员工、为股东”的企业五为宗旨,致力于成为“全球防水行业最有价值企业、令人尊敬的中华公众企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推动力量”。全国建材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的获得是对公司文化建设的高度肯定,同时也将更好地推动公司文化建设的发展。


                                                  座谈会


四川省江苏商会执行会长陶秀娟讲话


四川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孟进介绍与会人员

四川省江苏商会副会长、四川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薛琼讲话

      作为商会副会长,薛琼总经理一直以商会发展为己任,在把公司建设管理好的同时,也积极参与商会各项活动,建言献策,为商会做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

      通过本次参观考察活动,我会领导们增强了对东方雨虹和防水材料的了解,充分意识到了建筑防水安全的重要性,同时,2015年新春伊始,这是商会的第一次活动,众会长们感到非常荣幸,感叹的同时对2015年的商会的建设及江苏籍老乡在四川的发展也倍增信心;为有如此活力、思想、敢于创新的薛总感到骄傲,大家深信四川省江苏商会的品牌形象一定会塑造强大。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