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异地商会考察洪雅县

2014-06-17 11:06:17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2014年6月13日到14日,由四川省山西商会牵头,组织了省级异地商会及会员企业负责人赴洪雅进行了投资考察和项目洽谈。中共洪雅县委书记陈万忠 、洪雅县人民政府县长阳运良、县委常委、中共洪雅县纪委书记韩  杰、  县委常委、中共洪雅县委宣传部部长尹  鸿 、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杜强伦、洪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国华、 政协洪雅县委员会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刘  明、洪雅县人民政府县长助理蒋湘英 等领导出席参加。我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孟进,副会长苏广华参加了此次活动。

 

考察中

 

会议中


四川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孟进(左一)

考察团实地考察了洪雅县止戈镇洪江岛、东岳镇张庙村,花溪镇唐坝、余沟、新胜白斗坪等地。洪雅县发改局、县工商联、县国土资源局、县规划局、县住建局、旅游局、水务局、县招商局参加,县规划局负责介绍情况。考察团还参观了柳江古镇,领略小镇独特的风情。(文/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