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监事会检查上半年工作

2018-07-27 20:07:24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7月26日,商会监事会主席陶秀娟带领监事会成员姜兴圣、颜金尧、甘甜到商会秘书处检查商会上半年工作,商会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向监事会报告了按商会年度安排,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计划打算。

监事会主席 陶秀娟

监事委员 姜兴圣

监事委员 颜金尧

监事委员 甘甜

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 孙海鹏

会员部部长 缪庆露

 

听取汇报后,陶主席等监事会成员分头对会费收缴情况和财务开支情况进行了逐项检查,并将检查情况向秘书处进行了通报。陶主席说:从检查情况来看,秘书处在陈秘书长的带领下,围绕商会中心任务开展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成效明显,特别是在制度规定落实上都能够严格按照标准和要求来执行,没有出现明显问题,希望秘书处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工作的标准和质量,为商会建设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在听取监事会的工作讲评后,陈秘书长说:新一届监事会在陶主席的领导下,从规范工作、强化监督机制入手,在很短的时间内,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商会的内部治理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今天,监事会的同志又在百忙之中专程来到秘书处检查指导工作,指出我们工作中需要加强和改进的问题,体现了对商会对会员高度负责的责任和担当,同时也是对我们秘书处工作最好的支持和帮助,我们一定按照要求认真加以改进和规范,并在今后工作中,更加自觉地接受监事会的检查监督,与大家一道把商会建设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