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党建工作简讯

2021-05-24 13:05:37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值此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了深刻了解党的历史,领悟党的精神,增强党的意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争做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热血党员。四川省江苏商会会员单位四川军鹰兵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党支部书记刘向羽用自己当兵20多年的经历,以百年峥嵘岁月、党员竞领风骚为主题,为本公司和附近街道20余名党员讲党课,同大家进行了党史系列的交谈。用100个共产党人的故事做成学习教育课件,广泛开展红色故事会送学校、进社区活动。这些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广大党员和社区群众的积极支持和高度赞扬,不仅传承了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和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等内容,也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相信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党员们会更好的立足新起点、新征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共产党人应有的贡献。



四川省江苏商会会员单位四川军鹰兵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党支部书记刘向羽





活动现场